阿拉贡的狗

青渺

梦见我变成三代救世主

记一些诡异的梦(别问为什么这个时间,问就是午觉 



这是一个中西结合,现实与虚幻相结合的怪东西

我感觉我是哈利视角,但还是女生形态,目前据点在一所中学,没出门前极强,竟盼着伏地魔早点拜访。


出于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要出门,结果一出门遇见伏地魔手下的疯女人,就变得普通且弱鸡,跟着两个人逃亡到车上,就有人来搭讪。我胡诌了点东西,稀里糊涂就把学校给改了,为了掩人耳目只好入住对面的学校。


这期间那个女人如猫捉老鼠一般追着问我问题,我支支吾吾但看见了放学的闺蜜,我跟她闹了点别扭,想和好,就冲她笑了下,那女人就改变主意折磨我闺蜜去了,我内疚地跑了(虽然是梦但还是对不起 


又忘了干了啥,奔波一路,等我们回学校已经晚上了。那个女的在学校门口等着,我的一二三四个口罩接连消失,我只好走过去,就感觉好像没穿衣服。


但她只让我签名,还写的是假名,那天是报道日,但已经奇怪的有了门禁,我们迟到了,并且什么行李都没带。她写纸条告诉我她晚上回来。


我看了宿舍,好像监狱,全是铁栅栏,学生没有钥匙还在撬锁。那个宿舍可能是个海鲜市场的垃圾场,基本被清理干净了,但我一无所有,只能睡铁板。


突然,欠我钱的矮人来还钱了,但那么多钱有个毛用,与此同时,邓布利多去见了伏地魔,伏地魔已经变成伏地魔×3了,他说要在禁林和我打一架。


我的同伴听见如释重负,他们拍拍我的肩说:“禁林你就自己去,我们不管了,加油!”


我无语了,我醒来了,我不想再梦了,我开始嘲笑自己。


在梦里很深刻的感受到了哈利的不易,精神紧张的我想吐,醒来就变成笑话了。


毕竟是梦,不合理也是合理的(肯定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